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民进 > 详细内容

民进三门峡市总支部召开一届九次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2   
          为传达民进河南省委会七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3年相关工作,2月12日,民进三门峡市总支部召开一届九次委员(扩大)会。民进三门峡市总支部及各支部委员、会内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总支部副主委杨峰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总支部副主委刘光全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中共河南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议精神,以及三门峡“两会”精神。
          会上,刘光全通报了民进河南省委会七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中总支部获得的荣誉表彰及2022年度总支会员发展情况,并对总支部2023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参会委员对学习会议精神和支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各支部就调研课题、社情民意撰写等工作进行充分研讨。
          杨峰在讲话中强调,要善于将理论学习与自身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着力加强“五种能力”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全面提升履职水平。各支部要突出重点找关键,做好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工作,结合工作计划积极开展支部各项活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