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 详细内容

市政协委员张丽峡

发布日期:2023-12-18   
       
        张丽峡,三门峡市政协常委,黄河三门峡医院公共事业发展部主任,农工党员,先后荣获河南省五一巾帼标兵,河南省红会送医计划优秀红十字医疗专家志愿者,农工党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中国水利水电十一工程局先进工作者,三门峡市五一劳动奖章,三门峡市三八红旗手等,连续数年被评为黄河三门峡医院先进工作者。
        政协委员不仅是政治荣誉,而且肩负着为各界群众参政议政的重要责任,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在感到光荣和自豪的同时,更多的是责任和义务,坚持“发挥优势、突出重点、注重实效、持续发展”的原则,大力弘扬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良好风尚,出实策、鼓实劲、办实事、求实效,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作为医务工作者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病人为中心,满足群众的医疗健康需求,以群众满意为终极目标。做好新一轮医院服务工作规划,不断开拓服务工作新领域,持续推进绿色健康新服务,积极助力乡村服务下基层。在实际工作中,我进一步创新社会服务方式方法,以公益活动为抓手,健全上下联动、基层联动机制,我经常下乡入户,送服务,搞调研,下传党和政府的各项政策,上达群众的殷切心声。“健康中原行 大医献爱心”、“红会志愿者”、“健康促进321”等品牌公益服务活动,为广大群众进行科普宣教,组织科普义诊活动539(讲座449场,义诊90场)场,受益群众达到五万余人,抓住群众普遍关心、政府亟待解决的问题。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就要怀着一片爱心去关注民生,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就要带着一片赤诚去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责;就要以务实的作风,创新的精神,为三门峡市可持续发展提供力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