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宝市 > 详细内容

灵宝市政协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成果交流暨典型案例剖析会

发布日期:2023-12-11   

        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12月5日,灵宝市政协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成果交流暨典型案例剖析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师生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胡滨、杜华卫、史恩飞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班子成员结合主题教育个人领题调研成果,逐一作了交流发言;围绕市政协党组确定的正反面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和研讨。
        师生林充分肯定了政协班子成员在调查研究中取得的成效。就持续做好调查研究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调查研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俯下身子、沉到一线,真正摸清情况、研透问题、提实对策,最大限度体察民情、吸纳民意、汇聚民智,为灵宝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要着力提质增效,突出抓好调研成果转化,扎实做好调查研究的“后半篇”文章,强化调研成果的跟踪、反馈,推动对策措施落地落实。要压紧压实责任,以问题为导向,用好典型案例鲜活教材,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