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宝市 > 详细内容

灵宝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师生林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4-01-0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和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灵宝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师生林以“汲取思想力量  赓续使命担当  推动新时代灵宝政协工作再谱新篇章”为题,向市政协常委、机关干部、各界别委员召集人、乡镇(管委会)政协召集人讲授专题党课。市政协副主席胡滨、杜华卫、史恩飞参加。
        师生林围绕“和衷共济七十余载,人民政协始终站稳人民立场”“继往开来不忘初心,核心引领开启政协新征程”“踔厉奋发实干笃行,勤勉履职践行政协新使命”等三个方面,系统回顾了政协诞生、发展的辉煌历程,深入阐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性质定位、职能作用和使命任务,图文并茂地介绍了灵宝政协的工作实践、履职成效。
        师生林要求,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人民政协工作的根本遵循和着力重点,着力在加强创新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在把握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上下功夫、在站稳人民立场上下功夫、在推动履职实践上下功夫,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的强劲动力,为我市全力“冲刺全国百强县”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