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宝市 > 详细内容

灵宝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04   
        12月26日,灵宝市政协十四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灵宝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师生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胡滨、杜华卫、史恩飞,市政协常委参加会议。副市长杨娟应邀出席会议。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界别委员召集人、乡镇(管委会)政协召集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等;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协商审议了《关于沿黄乡村振兴示范带的调研报告》和《关于加快灵宝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调研报告》,5名政协常委作了交流发言。
        师生林强调,一要深入调研,精准建言,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要提高站位,学思践悟,推动政协系统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要对标对表,务求实效,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统筹抓好主题教育与政协履职工作,从严从实开展委员履职考核评价,提前谋划市政协明年工作,精心做好十四届三次全会筹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杨娟在讲话中对政协调研工作和委员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并表示市政府将认真总结归纳,制定具体措施,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切实把沿黄乡村振兴示范带、加快灵宝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落实到工作中,扎实推动灵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