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宝市 > 详细内容
提振精神开好局,凝心聚力再出发

灵宝市政协机关召开节后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2-23   
         2月19日,灵宝市政协机关召开节后重点工作部署会。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贯彻了全市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抓学习强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三门峡、灵宝“两会”精神和市委对政协工作的新希望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抓谋划强落实。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科学谋划全年工作计划,全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界别活动、社情民意、委员管理等工作。三要抓纪律强作风。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在思想上筑牢防线,在行动上守住关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约束和规范自身行为,遵规守矩,守岗敬业,自觉树立和维护政协机关和政协干部的良好形象。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