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宝市 > 详细内容

灵宝市政协党组会议暨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04   
         2月29日,灵宝市政协党组会议暨主席会议召开。党组书记、主席师生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胡滨,党组成员、副主席杜华卫、史恩飞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各级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稳思想之舵,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精心安排理论学习计划,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方法举措。要把好履职之要,聚焦协商主责主业,紧扣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以政协2024年工作要点为总纲,提前谋划研究,扎实有序、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要把牢履职之基,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更高站位、更严要求、更实举措不断把市政协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