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陕州区 > 详细内容

陕州区政协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28   
       
       为不断提高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制定2023年协商活动计划,3月6日,陕州区政协主席杨玉秋主持召开区政协主席(扩大)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刘建刚、刘阳、张芳出席会议,各委室主任参加会议。
      
        杨玉秋强调,一要精心组织。各委室要切实发挥牵头作用,制定详尽的实施方案,对参加协商的人员范围、协商的形式和流程等作出具体安排,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保障调研协商工作有条不紊推进;二要发挥主体作用。参与调研协商的委员要围绕协商议题认真进行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汇聚众智;三要深入开展。要摸透议题所涉工作的开展情况,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研究提出解决问题和困难的对策建议,及时汇总整理形成所涉议题的调研报告。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传达了市政协八届二次常委会精神,研究讨论了2023年协商调研课题初步安排。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