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陕州区 > 详细内容

陕州区政协三届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12-11   

        12月6日,陕州区政协主席杨玉秋主持召开陕州区政协三届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小青,区政协副主席刘阳参加会议。副区长王东平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协商讨论了《关于我区城镇更新提质工作的调研报告》,与会人员围绕报告内容开展议政建言,提出意见建议。
        杨玉秋指出,城镇更新提质建设是适应新形势、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下一步,要在城镇提质更新上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持续发挥政协优势,凝心聚力,为推进我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让城市更有活力,让市民生活更便利、更舒心、更有品味。
        杨玉秋强调,一要坚持勤学笃行,不断增强政治自觉。二要做好年尾收官,提前谋划明年工作。三要提升履职水平,展现新风采新作为。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