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陕州区 > 详细内容

陕州区领导深入原店镇开展社区“五个一”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18   
        12月11日,陕州区政协主席杨玉秋深入原店镇开展社区“五个一”工作。
        当天,杨玉秋到原店镇东一区,详细了解基层党建、社区发展建设和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等工作,并对下一步社区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她还到困难党员王淑玲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暨民情恳谈会上,原店镇汇报了社区建设管理情况;与会社区党支部书记就基层治理进行发言。杨玉秋与相关单位负责人、社区干部、基层党员和群众代表进行交谈,面对面、心贴心地了解大家的困难和诉求,共同探讨社区工作的难点、堵点问题,认真倾听群众心声,并就群众关心的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杨玉秋指出,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社区工作至关重要也大有可为,社区干部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谋划发展新思路、创新社区服务载体,持续完善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城市社区党建新格局,更好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全面提升社区治理工作水平。要把乡村振兴和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有机融合起来,充分利用乡镇政协委员工作站和村级协商议事会平台,广泛协商乡村振兴中群众的所想所盼和难点堵点问题,达到化解情绪,凝聚合力的目的,为乡村振兴贡献政协协商力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