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陕州区 > 详细内容

区政协召开三届16次主席(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02   
         3月27日上午,区政协召开第十六次主席(扩大)会,区政协主席杨玉秋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刘建刚、刘阳,秘书长杨振宇,相关委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学习了“第一议题”:《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传达学习市政协八届九次常委会会议精神;讨论确定区政协2024年协商计划;讨论通过2024年拟定的10件重点提案及县级领导阅批领办督办的提案。
 
         杨玉秋指出,区政协机关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要按照履职工作目标任务,结合当前各项履职,把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扎实推进好提案办理、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等各项履职活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谋划好2024年全区政协工作,切实提高政协工作质量。
杨玉秋强调,要继续保持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干劲,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协八届九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围绕全区工作大局,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加强调研、提升效能,加强创新、提升影响,着力在基础工作上提升力度、在重点工作上提升强度、在创新工作上提升亮度、在争创工作上提升高度,不断推进政协各项履职平台建设,不断提升政协机关规范化水平,不断增强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质效,持续推动陕州区政协事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