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义马市 > 详细内容

义马市政协举办十届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暨机关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7-14   
    日前,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提升委员履职能力,义马市政协在伏牛山乡村振兴人才教育中心组织开展十届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暨机关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

    此次培训既有党的二十大精神、人民政协理论等丰富的理论讲授,又有党性教育、红色革命传统教育等作风教育,更有社情民意提案撰写、智慧政协App操作应用等涉及委员日常履职实践的重要内容,教学课题涵盖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层党建、环境治理等多个领域。培训期间,大家通过理论教育课堂、影像教学、现场教学、党史教育特色课堂等课程,沉浸式体验学习。
    本次培训,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使政协机关干部和全体政协委员更加准确把握政协工作的方向、方法和路径,从而理清履职思路,增强履职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有力促进全市人民政协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义马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贡献出更多、更优的政协智慧和力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