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义马市 > 详细内容

义马市政协调研全市文旅文创融合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3-07-24   
        7月18日,义马市政协对全市文旅文创融合发展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市政府副市长何蔚,市政协副主席刘建伟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鸿庆寺、李家大院、苗元古筝文化产业园、黄河奇石艺术馆、军民窑进行实地察看。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义马宣传片——《义马新生》,文广旅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市推进文旅文创融合战略的工作情况,政协委员们就我市文旅文创融合发展工作进行了交流,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刘建伟指出,通过调研观摩,能够看到文化战线的同志们,为我市文旅文创融合发展以及文化历史的传承发扬做出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努力。希望大家继续汇智聚力、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共同促进义马文旅文创融合高质量发展。
        何蔚对政协委员们给予我市文旅文创融合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在实施“十四五”规划、落地实施省文旅文创融合战略的关键之年,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为全市人民提供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更具特色、更加丰富的文化作品、文艺活动和旅游服务,为新时代义马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加强劲的文旅力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