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义马市 > 详细内容

企业合规建设正当时一一三门峡企业合规论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3-08-01   
        7月28日上午,由民盟三门峡市委会、三门峡市工商联、三门峡市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主办,河南蓝剑律师事务所和三门峡新联会民营经济法律服务团共同承办的三门峡企业合规论坛成功举办。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张炳彦,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吴鹏斐,民盟三门峡市委会主委许海星,市国资委二级调研员赵军生参加会议。民盟三门峡市委会、市工商联、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市国资委相关人员,三门峡市域内央企、国企、民营企业家代表近100人参加。会议由民盟三门峡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刘存杰主持。
        会上,三门峡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吴鹏斐代表主办单位致辞。吴鹏斐指出,企业合规建设既是保企业、保就业、保发展、保民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更是促进企业建立健全合规管理组织体系、制度体系、运行体系、保障体系的重大经济活动。此次论坛从合规文化建设、涉案企业合规等方面的重点内容展开,必定能够帮助大家进一步提高企业合规认识,提升企业合规管理意识,帮助企业行稳致远,做大做强。
        合规经营是任何企业必须遵守的大原则,企业只有依法合规经营才能行稳致远。本次论坛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探讨企业合规相关问题,旨在让企业树立合规意识,促使企业加强规范管理,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民盟三门峡市委会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开展“招商引资拼经济,民主党派在行动”活动,凝心聚力,广开思路,共谋良策,为三门峡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