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信息 > 详细内容

市政协医药卫生界举行“委员之家”揭牌仪式及“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8   

      4月27日下午,市政协医药卫生界“委员之家”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张欣照,市政协联络委员会主任刘彦斌出席揭牌仪式。市政协医药卫生界别组组长、市卫生健康委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军和我市医药卫生界别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张欣照主持揭牌仪式。
        刘彦斌指出,创建“委员之家”是创新委员履职形式、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的重要举措,也是为界别委员搭建的履职平台,希望医药卫生界别委员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技术优势,为推动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张建军表示,此次“委员之家”设立在市卫健委,是对市卫健委的充分信任,也是卫生健康委的职责所在。今后将进一步完善委员之家设施,丰富委员之家功能,不断探索工作新途径、新方法,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真正将政协委员之家建设成政协委员知情明政的平台、谏言献策的平台、展现风采的平台,真正成为政协委员的学习之家、民主之家、履职之家、温暖之家和联谊之家。  
        张欣照强调,各位委员一定要珍惜自己“政协委员”身份,在2021年履职过程中要强化学习自觉性,提升履职意识,各界别委员要加强团结,尽可能多参加政协组织的各项履职活动,为市委、政府的决策出谋划策,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
        揭牌仪式后,医药卫生界组开展了“读书交流”活动,委员们就如何做好“委员作业”、交好“履职答卷”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委员之家”不仅为委员学习、履职、交流提供了场所,也为委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创造了条件,更为展示委员好形象,发出政协好声音提供了平台。委员们坚信,随着新成立的“委员之家”,将更深层次强化创新意识,不断丰富活动形式、拓展活动内容,真正使“委员之家”活起来、动起来,既要为政府谏好言、献好策,又要广泛搜集和反映社情民意,帮助群众办一些实事、好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