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信息 > 详细内容

教科卫体委“委员之家”开展庆“七一”读书学习活动和委员履职成果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01   
        6月29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十余名委员在科技组“委员之家”开展了庆“七一”读书学习活动,并于会后开展了委员履职成果专题调研,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张欣照主持会议。委员联络委主任刘彦斌,副秘书长李泉水参加此次活动。
        张欣照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上重要讲话、全国政协刘奇葆副主席调研三门峡时的重要指示和市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委员们就读书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座谈。
        随后委员们对黄河生态廊道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观摩和调研,参观了昌通路桥党建阵地。
        张欣照强调,要充分利用“委员之家”工作平台,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加强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央、省、市各级政协要求持续推进“书香政协”建设;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认真选好协商主题,扎实开展协商活动,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