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信息 > 详细内容

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1   
         9月20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松林对第111号《关于完善提升北环路功能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督办。市政府副秘书长贾成伟,市政协常委,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张建业,市政协委员、市工商联副会长、三门峡市贤诚汽车维修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赵相伟,市公安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和市供电公司四个承办单位负责人及市政协提案委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本次督办活动。
        张松林副主席一行乘车视察北环路先后在北环路与经一路交叉口、黄河公园中门、北环路和甘棠路交叉口、黄河公园西门四个点位下车现场视察,一路上听取了各提案承办单位对当前北环路的具体建设进度的通报,参加本次督办的人员就如何完善提升北环路功能的提案畅所欲言,进行了充分交流。
        张松林对大家的发言和提案承办单位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重点提案的关注度高,需求高。第111号重点提案是涉及民生关切的提案,北环路的建设既要在基础设施上下功夫,加快配备完善信号灯等交通安全设施还要在景观绿化上做出规划,为周边居民的日常生活提供便利服务。同时他针对当前北环路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建议,一是要重视委员提案,要保证提案的高质量落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二是要加强各承办单位之间关于在落实提案过程中的沟通与交流,确定牵头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考虑追加相关承办单位。狠抓落实,为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现代化三门峡贡献力
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