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信息 > 详细内容

市政协主席王载文深入文峪乡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07   
         6月7日,市政协主席王载文深入文峪乡调研指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驻村帮扶、产业发展等工作,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市政协副主席冯勇,县委书记胡志权,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磊,县政协副主席李波陪同。
       
        在文峪乡吴家沟村,王载文看望奋战在乡村振兴一线的驻村工作队员,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环境,询问大家的身体状况、工作开展情况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嘱托他们要时刻心系群众,把群众的需求作为干事创业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落实好乡村振兴工作任务。
       
        随后,王载文来到文峪乡张村连翘科普育苗基地、望家山万亩连翘种植基地,详细询问特色产业助农增收、经济社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王载文强调,要大力夯实乡村振兴的产业基础,立足资源禀赋和比较优势,做大做强樱桃、连翘等优势产业,推进农产品精深加工,拉长产业链、提高附加值,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农业品牌。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帮助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产业发展、人才培育、技术引进、乡村治理等工作,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更好助力乡村振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