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信息 > 详细内容

当“书香政协”遇见“生态文明” 三门峡市政协举办六五环境日主题委员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5   
         在六五环境日来临之际,6月2日,三门峡市政协联合义马市政协,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助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共同举办“书声润崤函”委员读书活动。市县政协委员、机关干部共同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实地体验+阅读分享”形式,组织委员、机关干部先实地察看义马市北露天矿坑治理示范点、涧河生态廊道、抗演三队黄河大合唱纪念馆、印象河口美丽乡村生态建设,深入了解义马市生态文明建设过程和成果。随后,在政协委员之家召开阅读分享会,与会委员和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实地参观情况和工作、生活实际深入开展学习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从自身做起、从日常做起,以实际行动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要积极响应“书声润崤函”委员读书活动倡议,读在书本上、读在履职中、读在屏幕前、读在大地上,努力带动和影响各界别群众开展读书活动,努力把读书所得转化为履职本领和工作成果,为建设现代化三门峡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三门峡市政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