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会议 > 详细内容

市政协召开七届三十二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8   
          6月27日,市政协七届三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王载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万战伟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松林,副主席李琳、张景林、骆玉峰、董树良和秘书长李涛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书面)、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指示(书面)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协商讨论了《关于推动市本级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了委员读书活动开展情况汇报。       
          王载文指出,一要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新精神新要求。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提升政协工作质量和水平。要积极推动“书香政协”建设,促进委员“读书+履职”深度融合。要加强乡镇召集人机制建设,增强政协工作影响力。要加强机关规范化建设,强化政协机关党的建设,不断优化流程、提质增效。二要发挥优势,积极助力市本级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关注、建言资政,开展针对性调查研究,提出前瞻性建议。要汇聚合力、凝聚共识,充分发挥委员优势作用,积极助推高质量发展。三要统筹谋划,认真抓好政协当前各项工作。要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自觉对标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新部署、新要求,高标准完成各项履职活动。要切实抓好委员队伍和政协机关建设,不断提升机关工作质量、服务质量。
          万战伟表示,市政协围绕推动市本级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的调查研究,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下一步,市政府将在调整产业结构、聚焦产业集群、推动科技创新、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下足功夫,持续推动市本级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