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会议 > 详细内容

市政协召开八届六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7-12   
        7月11日,市政协召开八届六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王载文主持会议,副主席赵光煊、董树良、冯俊珍、冯勇、何军、吴鹏斐和秘书长李隽瑜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关于全市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协商报告》《关于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的协商报告》《关于全市地理标志产品发展与保护的视察报告》,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市政协领导班子分工调整建议。
        王载文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对我们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有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体会,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在履职实践中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王载文传达了省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她强调,孔昌生主席的讲话对市政协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要深刻领会推动高技术产业加快发展的重大要求,不断深化拓展相关课题的调查研究,坚持求真务实、守正创新,高质量实施年度重点协商计划。
        就加强市政协班子建设,王载文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在市委和政协党组领导下,同心同向、尽心尽责。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带领分管委室认真谋划开展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见成效。要主动维护和加强班子团结,相互尊重、互相支持,加强协作,切实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带领市政协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