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会议 > 详细内容

市政协八届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9-28   
        9月27日,市政协八届七次主席会议召开,听取并讨论重点履职课题报告。受市政协主席王载文委托,市政协副主席董树良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赵光煊、冯俊珍、冯勇、王锋、吴鹏斐和秘书长李隽瑜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关于全市招商引资落地项目建设情况的协商报告》《关于全市景区安全管理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全市仰韶文化保护与利用情况的协商报告》《关于我市沿黄乡村示范带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与会人员聚焦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致仰韶文化发现和中国现代考古学诞生100周年贺信精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建强省际区域现代化中心城市等发展要求,站在全局高度和前瞻角度,围绕报告进行认真讨论,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按照市委部署,结合政协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履职活动,统筹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工作,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政协工作实际成果上来。
        要高效推进第四季度工作,按照年度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安排,查漏补缺,强化协调,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按照进度开展好调研视察协商等各项履职工作,积极推进重点任务落实落地,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凝心聚力、献计献策。要认真做好工作总结谋划,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围绕现代化三门峡建设“13561”工作布局、“十拼”工作要求和加速突破“六个经济”等具体部署,及早着手,深入思考,认真总结今年工作,提前谋划明年重点,理清思路、明确重心,精心制定工作计划,持续为推进现代化三门峡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