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的建设 > 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8-31   
           8月30日,中共三门峡市政协机关委员会第五次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召开,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俊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工委书记张桂珠到会指导并讲话,市政协机关党组班子成员李隽瑜、刘宽海、石耘、王素梅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李隽瑜代表第四届市政协机关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上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工作,从重学习、强基础、提效能、树形象等方面对新一届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提出工作意见。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员名单;采取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委员。
        冯俊珍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工作,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在对党绝对忠诚上展现新担当。要突出政治引领,时时处处体现政治属性、强化政治担当;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增强市政协机关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强化理论武装,持之以恒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聚魂。二是强化工作担当,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展现新作为。机关党建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盯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明确的“13561”工作布局,找准机关党建与政协履职结合点,狠抓业务促融合、完善机制促融合,全面提升机关党建服务中心工作的水平。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展现新形象。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思考,带头履职尽职,带头团结协作,带头廉洁自律,争做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思路、作风上过得硬的党务干部,不辜负组织信任,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积极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再上台阶。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讨论确定其他委员工作分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