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的建设 > 详细内容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06   
        9月5日,三门峡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三门峡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载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董树良、赵光煊、冯俊珍、冯勇、何军、王锋、吴鹏斐和秘书长李隽瑜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文章;专题学习了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听取了机关党委换届情况工作汇报。        
        就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王载文强调,政协组织要筑牢团结总基调,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上来,做到大处定位、小处着手,有效发挥团结、联系、凝聚各方面的作用,持续增强政协组织的凝聚力,把方方面面团结在市委的周围,努力营造全社会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政协工作要聚焦发展主旋律,围绕现代化三门峡建设“13561”工作布局,紧盯“十拼”“五干”工作要求,做到胸中有大局、手中有大事,找准做精履职课题,确保建言建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政协工作,推动协商成果转化运用、做好协商“后半篇文章”。政协队伍要提升履职新形象,把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认真履职、实干奉献,持续提升政治学习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树立新时代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的新形象。政协机关要立足当前抓落实,按时完成年度履职课题,扎实完成重点任务,认真做好政协经常性工作,以高质量履职助力现代化三门峡建设。    
        王载文指出,新当选的市政协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班子要在机关党组的领导下,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开拓创新,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党建工作中,打造一流的班子、一流的队伍、一流的作风、一流的工作,齐心协力开创政协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