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精神文明建设 > 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开展 “做红色传人”文明实践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3   
          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月活动开展,3月3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了做红色传人文明实践主题系列活动。
          重温红色故事。为大力弘扬英雄模范精神
,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敢担当,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抓。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观看影片《焦裕禄》,通过观看影片,广大党员干部对焦裕禄同志的事迹和精神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接受了一次宝贵的心灵洗礼。
         



          歌唱红色歌曲。为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干部凝聚力,观影后,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唱起红歌《我和我的祖国》、《映山红》等,优美的旋律,深情的歌词,表达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和对英雄的崇敬。
         
          朗诵红色经典。为回忆红色经典,传承爱国情怀,市政协组织干部职工朗诵红色经典作品,如《可爱的中国》、《红岩》、《青春之歌》等,朗诵者以慷慨激昂的精神面貌向大家传达了红色经典永不停息的精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