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民建 > 详细内容

民建三门峡市委会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会

发布日期:2022-07-26   
          7月23日,民建三门峡市委会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会。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
          民建市委会主委魏厚哲在读书会上指出,开展此次活动,是民建三门峡市委会以全面学习中共党史为重点,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不断深化对中共历史的系统把握,明确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就是要让广大会员真正悟透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把中共党史中的宝贵营养转化成实实在在的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激发会员们更加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更加发挥好为中国共产党、为人民的事业而奋斗的热情,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民建三门峡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以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读书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