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民建 > 详细内容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民建三门峡市委会 开展提案答复交流

发布日期:2023-08-11   
        8月4日上午,三门峡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董文生带队专访民建三门峡市委会机关,就提案《建立和完善我市应急医疗物资采购和储备机制的提案》当面进行答复。民建三门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经纬参加座谈。
        董文生对民建三门峡市委会持续关心和支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表示感谢,对提案中所提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详细介绍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应急医疗物资采购储备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下一步从加强价格法律法规宣传、严厉查处有关违法违规行为和畅通投诉举报渠道等三个方面,严格履行职责,强化执法监督,为群众的“药箱子”保“价”护航。
        赵经纬代表市委会对提案的答复表示满意,并希望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围绕民生热点,提出更多意见建议,为我市医疗卫生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