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民建 > 详细内容

民建三门峡市委会参加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8-21   
        8月18日,三门峡市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松钊出席并讲话。
        王松钊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思想认识上再提高、理论学习上再深化、凝聚共识上展担当,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找准定位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议政建言,助力招商引资,为持续落实现代化三门峡建设“13561”工作布局凝聚广泛智慧力量。要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中共三门峡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履职尽责、发挥作用,不断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为三门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三门峡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民建三门峡市委会主委魏厚哲在发言中表示,要进一步发挥特色和优势,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讲政治、增共识;二是讲责任、强自身;三是讲担当、善作为;四是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部署,魏厚哲主委从“积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加快构建新能源产业体系”、“稳定和促进就业的建议”等方面提出了富有针对性、切实可行、符合市情的建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