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民建 > 详细内容

民建三门峡市委会调研“专精特新” 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3-10-23   
        为深入了解我市“专精特新”企业发展现状,助推“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按照民建市委会年度工作安排,10月19日,受民建三门峡市委会主委魏厚哲委托,民建三门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经纬带队就我市“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市政协县级政协和委员联络室副主任曹天龙等民建会员参加调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三级调研员韩海民陪同调研。
        赵经纬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三门峡中测量仪有限公司、三门峡恒生科技研发有限公司等省级“专精特新”企业的生产车间、装配车间,并在恒生科技研发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三级调研员韩海民介绍了全市“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情况,三门峡市经济开发区科技创新部负责同志汇报了开发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工作情况,三门峡中测量仪有限公司和三门峡恒生科技研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生产经营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调研组成员围绕企业的专精特新发展进行了互动交流。
        赵经纬充分肯定了市区两级工信部门在培育壮大“专精特新”企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两家企业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做好“专精特新”企业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做好这项工作;要找准发力重点,着力解决当前存在的影响企业发展的实际问题;发挥好民建的党派优势,持续关注“专精特新”企业的发展。加强宣传交流,积极建言献策,献计出力,助力“专精特新”企业的成长发展,为现代化三门峡建设贡献民建力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