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民建 > 详细内容

民建三门峡市委会第二个“双员之家”揭牌

发布日期:2023-12-18   
         12月12日,民建三门峡市委会第二个“双员之家”(即“民建会员之家”和“政协委员之家”)在三门峡民建会员企业——三门峡市中长医院暨涧河街道康养中心揭牌。市政协副主席冯勇,民建市委会主委魏厚哲,市政协正县级委员联络室主任李明安,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何盈,民盟市委员会主委许海星,市政协机关干部、民建支部委员共20余人参加本次揭牌仪式。
        冯勇一行实地参观了中长医
院暨涧河街道康养中心,张晓娟向市政协领导们详细介绍了中长医院暨涧河街道康养中心的服务理念、人员配备、科室设置和当前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市政协县级政协和委员联络科科长张晓勤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大家以书面形式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会议精神》
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的几个重大关系》;魏厚哲主委代表民建市委会作了发言;张晓娟院长就“双员之家”创建作了发言;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互动交流。
        冯勇充分肯定了民建市委会“双员之家”的建设效果,并对建设发展好“委员之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看重“委员之家”,“委员之家”建在基层、建在界别,是推动政协履职的重要抓手,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对“委员之家”建设的重要性再认识、再深化;二是用好“委员之家”,结合界别主题,开展多种多样的活动,发挥联系界别群众的纽带作用,把委员凝聚起来,形成整体合力;三是管好“委员之家”,建立统一的学习、工作、管理使用规章制度,明确专人管理,确保活动有人牵头服务,成果有人负责总结,做好记录和存档,定期不定期开展有针对性的座谈交流,推动活动成果转化落实,实现活动成果最大化。专委会要加强联系,多到“委员之家”开展活动,交流思想,联谊交友,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智慧和力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