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民建 > 详细内容

民建三门峡市委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6   
        在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5日,民建三门峡市委会主委魏厚哲带领市委会领导班子、机关干部及部分支部主委开展走访慰问老领导、老会员活动,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祝福。
        慰问组一行电话慰问了远在外地过节的市政协原副主席、民建三门峡市委会原主委张景林,走访看望了民建三门峡市委会原副主委卫超民。受魏厚哲主委委托,赵经纬副主委带队走访看望了民建市委会下属支部原主委、老会员们,向他们送去了民建市委会的新春祝福,介绍了过去一年民建市委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热情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及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一年来对民建市委会工作的关注、支持,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听取了他们对党派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今后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支持三门峡民建事业的发展。
        民建市委会老领导、老会员们感谢市委会多年来的关心和照顾,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民建市委会的发展,并祝愿三门峡民建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