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关于召开政协三门峡市第八届委员会 第一次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29   
各县(市、区)政协、政协三门峡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
          根据中共三门峡市委意见,政协三门峡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定,政协三门峡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23年1月2日至5日在三门峡市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政协三门峡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本次会议不安排列席人员参会。
          二、时间、会场、食宿安排
          本次会议于2023年1月2日上午8:00—10:00,在三门峡天鹅城国际酒店大厅报到。10:30,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会议中心一楼崤函厅召开委员小组召集人会议;11:00,在各委员组讨论点召开委员小组会议;下午15:00,在三门峡大剧院召开预备会议。
          1月3日上午9:00大会开幕,1月5日下午闭幕,会场设在三门峡大剧院。
          会议期间,会场和住地实行全闭环管理,请参会人员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及相关生活、工作用品。会议期间,不允许私车进入住地会场。
          三、大会防疫安排
          1.所有参会人员必须严格执行三门峡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严格落实人员管理、抗原检测、流行病学史筛查、健康检测和应急处置等工作,全程规范佩戴白色N95口罩,不得随意摘弃口罩。
          2.所有参会人员会前(2022年12月30日—2023年1月1日)严格实行工作单位——居住地两点一线“点对点”闭环管理,连续三天自行开展抗原筛查和个人健康监测,填写《健康监测记录表》(附件1),于报到时提交报到台。
          3.会中(2023年1月2日—5日)实行闭环管理,委员住宿单人单间,所有人员不允许外出,凭票分地点错时用餐,确因特殊原因需要送餐的,请提前告知疫情防控组。会议期间,乘坐“市政协八届一次全会用车”标识中巴车辆,往返住地和会场。
          疫情防控组联络人:宋  涛    15516339791
          四、提案提交
          提案是履行人民政协职能的一个重要方式,请各位委员、党派团体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实际,积极撰写并提交提案。
          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原则上不受理纸质提案,三门峡政协网提案管理信息系统征集提案已开启,请提案者认真阅读《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提交提案注意事项》(附件2),参照《提案参考目录》(附件3)认真撰写高质量提案并尽早提交,提案提交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3日晚24时。
          提案组联络人:张保再    13803980581
          五、下载安装“河南政协”APP
          根据政协工作要求和安排,所有政协委员在会议报到当天需下载登录“河南政协”手机APP,核对本人信息,操作过程中如有问题及时和市政协技术服务人员联系对接,下载登录方式见附件4。
          技术服务人员:蔡    灏    13253930870
                                            陈玺中    18839897999
          六、有关事项
          1.参会人员一律着正装(男士着深色西装并佩戴领带,女士着得体服装)参会,党员佩戴党徽。
          2.会议原则上不得请假,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需履行请假程序。各县(市、区)政协负责汇总本地参会名单和请假名单(附书面请假报告),由主要领导审签,市直委员本人需提供个人书面请假报告,于1月1日中午12:00前报至大会秘书处会务组织组,并报大会秘书长批准。大会秘书处根据委员出席、请假和缺席情况印发通报,并计入委员履职管理档案。
          3.请各县(市、区)政协组织本地市政协委员统一乘车到三门峡天鹅城国际酒店报到,每个县(市、区)可安排随行工作人员1名。
          会务组织组联络人:张晓勤     13700745982 
smxszxwyllk@126.com

 
附件:
1.健康监测记录表
2.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提交提案注意事项
3.提案参考目录
4.“河南政协”APP安装登录说明
 
                                                                                                                                                政协三门峡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2月29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