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信息 > 详细内容

省政协领导到我市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17   
        6月15日至16日,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河南省委员会主委李英杰带领省政协调研组,对我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以及黄河防汛工程体系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省政协常委、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张继敬,省政协常委、河南黄河河务局局长司毅铭,省政协委员、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崔冀参与调研。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载文,市政府副市长高永瑞,市政协副主席骆玉峰、王清华陪同调研。
        李英杰一行在河南中锦园实业有限公司和河南金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与知名科研院校的交流合作,引进一流技术人才,延长中药材、食用菌等特色产业链,打造叫响全国的卢氏品牌。要积极发挥重点企业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产业扶贫成效,切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在三门峡水利枢纽工程、黄河三门峡展览馆以及山水林田湖草沙项目,调研组了解了我市黄河防汛工程体系建设情况,指出要坚持共同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全力抓好“四预”工作,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加强隐患排查,做好人员、物资和技术保障,确保黄河安澜。
         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围绕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重心的历史性转移,加强动态监测,筑牢返贫防线,坚持特色产业扶贫,稳定就业收入,持续提升脱贫质量,强化各项政策落实,严格扶贫资金管理,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序推进乡村振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