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信息 > 详细内容

高标准高要求 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发布日期:2021-10-29   
       10月27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文化和文史委组织召开全体入委委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董树良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听取了教科卫体委员会、文化和文史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进展情况通报。
       董树良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将市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各项工作中,为我市改革创新发展注入强大活力。要切实强化措施,坚持高标准高要求,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全面完成各项履职活动和目标任务。要认真总结谋划,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增强各项能力,真正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市政协八届一次全会筹备工作打好基础。
       10月28日,市政协经科委和人口环境委组织召开全体入委委员会议。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听取了经济科技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进展情况通报,参会委员就2022年履职总的进行座谈讨论。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