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信息 > 详细内容

市政协开展全市0-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24   
        11月23日,市政协对全市0-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陕州区青禾托育服务中心、歌华幼托中心、春田蜜蜜滨河湾分园,湖滨区真爱幼幼托育中心、童馨园托育服务中心、初之光国际婴幼儿托育中心等地,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察看了机构内部各功能区域设置、师资力量、消防设施、食堂卫生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托育机构的运营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卫健委
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全市0-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常委、委员和托育机构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各职能部门依据职责落实情况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一要完善配套政策。要进一步深化细化婴幼儿照护服务相关配套政策。二要鼓励多元参与。要支持多元供给,调动各类主体积极投入托育行业。三要加强综合监督。要分清轻重缓急,注重运营过程中的综合性监管。四要强化宣传引导。要加强科学婴幼儿照护服务的宣传引导,推动全社会更多的形成共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