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信息 > 详细内容

三门峡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提案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16   
           为进一步加强县(市、区)政协提案工作经验交流,提高全市政协提案工作水平,5月15日至16日,市政协在卢氏县组织召开全市提案工作交流座谈会。市政协秘书长李隽瑜出席会议,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张英奇主持会议。县(市、区)政协分管提案工作的副主席、提案委主任参加座谈。   
        会前,与会人员来到官道口镇将军山村秋月梨基地、南幽村五味子基地、果岭村鑫生源果品冷藏物流园、鑫生源果业种植基地,通过听取介绍、现场参观、交流探讨等方式,详细了解卢氏县提案办理成果。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协商讨论了《政协三门峡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修订稿,并对进一步做好全市政协提案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李隽瑜指出,全市各级政协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政协提案工作的重要性,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提案办理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提案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做好市领导领办督办重点提案工作,突出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健全提案工作机制,完善各项工作制度;进一步推进提案工作创新,围绕提、审、转、办等各个环节,探索提升提案质量,同时运用提案线索征集、公开办理成效等新方式,提升整体工作水平;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继续以开拓进取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新时代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创新时代提案工作新局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