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信息 > 详细内容

市政协系统召开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7-14   
        7月13日,三门峡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推动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和履职工作水平“双促进、双提升”。三门峡市政协主席王载文主持会议,副主席赵光煊、冯俊珍、冯勇、何军、吴鹏斐和秘书长李隽瑜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全省市县政协主席座谈会精神。8名代表围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作发言。
        王载文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政协始终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正确政治方向把得更牢,党建体系持续巩固,“两支队伍”建设更具活力,党建+履职更富成效,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她强调要强化政治自觉,始终抓住政协组织的根本特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落实好各项制度,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强化理论武装,始终抓住政协事业的源头活水,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强大思想武器转化为推动工作、促进事业发展不竭动力和实际成效。要强化守正创新,始终葆有政协党建工作生命力,持续巩固党建优秀成果,创新推动补短板强弱项,为高质量履职夯实基础、立好标杆。要强化“两个结合”,力戒“两张皮”,建强“两支队伍”,切实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好履职方向,提高履职质量,促进凝聚共识,塑造新时代政协队伍新形象。要强化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持续营造务实重干、勇于担当工作氛围,不断提高我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质量,谱写我市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