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的建设 > 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赴渑池县刘少奇旧居 开展“学党史、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31   
        5月27日,市政协机关办公室党支部和专委会党支部联合市口腔医院党支部,在机关党组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刘宽海同志的带领下,到渑池县刘少奇旧居开展“学党史、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党员干部分别参观了
“党性考验”、“党性修养”、“党性展现”和“党性锻炼”四个展室,展室内的图片张张生动,《论共产党员的修养》提纲字字千钧,大家充分了解了烽火岁月里刘少奇和八路军兵站同志艰苦奋斗的故事。这一刻,纪念馆内的党旗愈发鲜艳,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弘扬革命精神,学习他们对党忠诚、始终践行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的党性原则,并将这种革命精神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融入到市政协机关的日常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服务保障人民政协高质量履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