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民盟 > 详细内容

民盟三门峡市委会召开新盟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2-16   
          2月11日,民盟三门峡市委会召开2021年新盟员培训会。民盟三门峡市委会主委许海星,副主委兼秘书长刘存杰,市委会委员郅利聪、牛原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许海星主委对新加入民盟的7名盟员表示欢迎,并对新盟员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
念,作为参政党一员要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热心盟务工作,主动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参加社会服务活动等;三要树立民盟形象,强化素质培养,努力提升自身能力水平,认真践行“五种能力”,以“四新”“三好”标准要求自己,为三门峡民盟发展献计出力。
          刘存杰副主委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三个“好”,即:把民盟精神传承好,把民盟工作处理好,把民盟职责履行好。从加入民盟前,我以民盟为荣;加入民盟后,要让民盟以我为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