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九三学社 > 详细内容

李发军率队赴后地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2   
     
    2月25日,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委会主委李发军带领社内专家赴示范区大王镇后地村召开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座谈会。社市委副主委彭博、焦立群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后地村党支部书记
、村主任谢山山介绍了后地村近年来建设成果和2023年发展计划,也提出在乡村振兴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村两委班子成员和村民代表也一一发言,从各个方面提出乡村振兴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调研组成员纷纷就乡村振兴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意见。大家畅所欲言、献计献策,立足当下又着眼未来,凝心聚力共促乡村振兴。
    李发军指出,此次调研座谈目的是了解后地村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真实需求,充分调动和发挥九三学社界别优势,助力后地村乡村振兴。同时,运用解剖麻雀的方法,收集问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并努力解决问题,为三门峡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