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民建 > 详细内容

民建三门峡市委会举行内部监督委员会成立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03   
        4月14日上午,民建三门峡市第四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成立仪式在明珠宾馆13楼会议室举行。民建河南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教授张敏翔应邀到会指导,三门峡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张永刚应邀出席。民建三门峡市委会主委魏厚哲、专职副主委赵经纬、部分市委会委员、各支部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内部监督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赵经纬主持。
 
    会上,张敏翔教授代表民建河南省委会宣读了民建河南省委会《关于同意成立民建三门峡市委会第四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的批复》,产生了由赵经纬担任主任,王新担任副主任,张松涛、张晓娟、赵双良、秦殿超、廉洁担任委员的民建三门峡市第四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
    赵经纬副主委表示,作为新成立的民建三门峡市委会第四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深感责任重大,要在市委会的领导下,严格按照《中国民主建国会内部监督工作条例》和有关会议纪要,规范工作程序,健全工作机制,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内部监督职责。

 
    张敏翔教授对民建三门峡市第四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深入开展监督工作,切实提升履职能力;二是抓好关键落实,切实把民建内部监督有关工作条例和会议要求落实到位。三是要做好组织和会员的警示教育工作,通过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好全体会员遵纪守法,做合格的民建会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