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详细内容

刘伟主持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27   
  

  4月26日,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教材,进行交流发言,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对合作应对气候变化、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一带一路”建设、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发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精神,与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在深学深悟上下功夫,在笃信笃行上见真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河南中展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提升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按照省政协党组确定的实施方案,一丝不苟完成好规定动作,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把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相互促进、务求实效;要坚持领导带头,发挥表率作用,带动省政协机关、全省政协系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用忠诚和实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省委常委、省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孙守刚,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龚立群、张亚忠、高体健、张震宇、刘炯天、朱焕然和秘书长汪中山参加会议。(信息来源:河南省政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