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详细内容

市政协召开八届五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04   

  1月3日,市政协召开八届五次常委会会议。市政协主席王载文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万战伟到会通报有关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董树良、赵光煊、冯勇、何军、王锋和秘书长李隽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市政府关于2023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会议协商通过委员调整事宜,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有关事项,讨论了市政协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市政协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八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使命,全力以赴做好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要扎实做好会议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抓实抓细工作举措,确保大会规范、有序举行。要着力提高协商建言质量,紧扣市委“13561”工作布局和“新河文山农”五篇大文章,认真组织好大会发言、联组会议、分组审议等各项会议活动,切实提高发言和提案的质量,努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竭智尽力。要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共识,进一步团结引领社会各界人士增进思想共识,在回顾成就中坚定信心,在展望未来中明确方向,汇聚起助推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明会风会纪,严格廉洁纪律和选举纪律,确保会议安全有序、风清气正、务实高效;市政协常委要带头遵守会议纪律、带头议政建言、带头营造良好会风,在高质量开好全会中发挥表率示范作用,展现政协委员的良好风采。(记者白叶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