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详细内容

市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7   
  春节临近,连日来,市委书记范付中,市委副书记、市长徐相锋等四大班子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基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专家人才、基层干部群众和部队官兵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及新春的祝福。
 
  2月2日,范付中带队慰问专家人才、困难党员群众、部队官兵等,为他们送上关怀与祝福,市领导王清华、刘虎林等参加活动。范付中先后走访慰问何满潮院士NPR材料项目团队、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中试项目团队,希望专家团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为加快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求各部门持续关心关爱科技工作者,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以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环境吸引人才、用好人才、留住人才。范付中来到中原黄金冶炼厂,与正高级冶金工程师彭国敏交流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规划,叮嘱企业要强化技术主导,加快创新突破,切实把握创新主动权、发展主动权。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困难党员郭林茂、陕州区困难群众陈昌令家中,范付中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子女工作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积极生活,叮嘱有关部门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确保惠民政策应享尽享、群众诉求应办尽办。在三门峡军分区,范付中向全市广大部队官兵致以新春问候,并与部队官兵座谈交流,他说,广大部队官兵自觉服务中心大局,为促进全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市委、市政府将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谱写新时代军民鱼水情深新篇章。
 
  2月4日,徐相锋带队走访慰问三门峡市困难劳模、专家人才、农村低保户、优抚对象等,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市领导古松、王松钊、于鹏、郭忠义等参加活动。在困难劳模侯红梅、农村低保户李丽和优抚对象张爱莲家中,徐相锋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积极乐观,有困难随时向政府反映。在专家人才王路璐家中,徐相锋对专家人才为三门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专家人才以实际行动为现代化三门峡建设作出更多贡献。在三门峡武警支队、三门峡市消防救援支队和96885部队,徐相锋与部队官兵座谈交流,他说,广大部队官兵自觉服务中心大局,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支持部队建设,深化军地情谊,共同谱写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新篇章。
 
  2月4日、6日,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吴海燕赴灵宝市、卢氏县,走访慰问部队官兵、专家人才、优抚对象、困难群众等,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市领导张志刚陪同。吴海燕一行走访慰问优抚对象何振宇,关切询问生活情况及政策落实情况,叮嘱有关部门要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在驻军某部,吴海燕与部队官兵座谈交流,感谢部队为地方发展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表示我市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在卢氏县,吴海燕慰问了困难党员韩付成、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高喜东和重度残疾人照料中心,强调有关部门要把困难群众放在心上,把惠民政策落到实处,用心用情为百姓排忧解难。在慰问专家人才李应恩、苏建方时,吴海燕强调,要充分关心关爱专家人才,积极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让各领域专家人才在三门峡舒心工作生活,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月1日,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吴海燕带队前往洛阳,看望慰问杨红保、梅冬魁等地专级老干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每到一户,吴海燕都与老同志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关切询问其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吴海燕向老同志简要介绍了三门峡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他们为三门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紧紧围绕现代化三门峡建设“13561”工作布局和“新河文山农”五篇大文章,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同时,吴海燕还叮嘱有关部门要把老同志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2月6日,市领导万战伟、郭忠义等带队深入渑池县开展春节走访课驶疃胰瞬拧⒗阎肮ぁ⒂鸥Ф韵蟮人蜕闲麓鹤8#⑺腿ノ课势泛臀课式稹N课首槔吹胶幽涎錾鼐埔涤邢薰究赐胰瞬藕啬龋睦钊胪平拙颇鹪旒际醺绿嶂剩中言ゾ破放谱龃笞銮俊T诶阎肮ぁ⒗训吃薄⒌捅6韵蠹抑校课首楣睦羌崆坷止邸⒃缛斩晒矍澳压亍T诹沂烤艏抑校课首槎V隼先艘V厣硖濉⒏J侔部怠N课首榛沟匠麓逑缇蠢显海先嗣撬腿ソ谌兆8!�
 
  1月31日,市领导李长治等带队深入义马市,慰问专家人才、困难党员和低保户等。慰问组来到义马市高级中学教师钟俊红家,鼓励他在教学管理中再创佳绩,为全市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在参战退役军人温保军家中,慰问组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生活状况,感谢他为国防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在困难职工、困难党员、低保户家里,慰问组鼓励他们积极克服困难,让日子越来越好。在敬老院,慰问组叮嘱有关方面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让每一位老人安享晚年。(三门峡日报记者)

  打印